审计处参加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2021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36

 

2021427日,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校审计处处长吕筱蕙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作者和获奖单位。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收支及资产情况报告、2021年度协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调整内审协会副会长、吸收协会会员、调整协会理事和部分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王念义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内部审计要着眼“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治理机制,加强理论研讨,坚持双向发力,拓展业务领域,深化工作交流,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