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聆听学生心声——审计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3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及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22日,审计处处长吕筱蕙带领审计处全体职工前往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宿舍五单元A224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思想动态,并提供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

审计处一行与学生宿舍五单元A224全体学生亲切交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住宿环境、学习情况、宿舍每个同学的具体想法及面临的困难。学生宿舍五单元A224四位同学中,皖北地区的有三位,其中两位是家庭贫困同学。针对他们在就业、考研、参加公务员遴选、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审计处人员根据自身了解的信息,结合国家、省以及学校相关政策,给同学们一一进行咨询服务,同时为贫困同学联系暑假实习工作单位,解决学生后顾之忧。

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审计处对学生情况的了解,为更好服务学生提供支持,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