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师生 走访服务基层”——审计处开展走访座谈,服务基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更好了解一线师生实际情况及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服务基层,1216日,审计处处长吕筱蕙带领审计处全体职工前往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座谈,了解一线师生实际情况及思想动态,服务基层,切实帮扶一线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审计处一行先前往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A110,了解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科研情况,接着与实验室负责老师仝倩倩博士亲切交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学校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困惑及其想法。审计处处长吕筱蕙向仝倩倩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有关政策,以及在审计工作中积极推进相关政策的落实,希望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安心专心进行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接着,审计处一行前往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宿舍五单元5A224进行走访座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宿舍四位同学中,两位同学现正准备参加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一位同学准备参加2022年安徽省公务员遴选,一位同学现正在园林公司实习。他们反映了对就业及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回顾了将近四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表示毕业后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报答学校的培养。审计处人员根据自身了解的信息,结合国家、省以及学校相关政策,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再接再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