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256


3月3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正清,党委委员、副校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小云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琳琦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2021年度学校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同意出具正式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处处长吕筱蕙汇报了第一轮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学校开展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及自查报告、《淮南师范学院开展2020-2021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实施方案》,与会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琳琦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内部审计、强化审计整改的重要意义;今年审计任务繁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审计任务;要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将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相关决策、预算安排、单位考核、干部管理、人事任免和奖惩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