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41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吕筱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党员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不懈怠,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审计处全体党员始终坚持防疫和工作两不误,有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同志;有主动报名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同志,有连天加夜审核学校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同志。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抗疫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自觉对标看齐、奋勇争先进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投身防控、努力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