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365

12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等章节。

党支部书记要求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基本规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大家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用党章规范行为、指导工作,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自觉地把党章要求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