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审计案例入选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0

近日,在我省首次开展的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评选活动中,我校审计处报送的《代管款项专项审计案例》入选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

本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征集评选为安徽省教育厅首次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十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总结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发挥案例示范指导作用,促进内部审计质量提升和成果转化。36所省属高校立足内部审计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在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审计方面共选报99个审计案例参加评选,经高校互评、专家线上评审,最终评选优秀案例33个。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审计处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压紧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持续深化“以学增智”,做深做实学习研究,努力打造高素质内部审计队伍。

此次入选优秀内部审计案例,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审计处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审计工作要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重要指示,不断学习借鉴案例经验成果,进一步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推进学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